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四届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2020827日至28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出席并介绍我国大气污染防治的有关政策与措施,并邀请了院士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大气环境科学、污染防治技术、环境监测和环境管理等重大环境问题作特邀报告。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多家大学、科研院所、企业等约16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院薛勇教授出席开幕式暨特邀主旨报告会,并作了题为苏皖鲁豫枢纽区域大气污染遥感监测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我院能源与环境遥感大数据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我院秦凯教授参加了大气污染源排放特征和排放清单专题研讨会,并作了题为卫星自上而下反演二氧化氮排放的学术报告。两位老师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会后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