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情暖中秋,爱在环测”2020级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9月30号下午16点,我院召开“情暖中秋,爱在环测”2020级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守刚,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出席座谈会,2020级各班级代表参加座谈会,20级辅导员张莹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班学生代表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感受,对大学的认识以及对近期学习生活的困惑。汇报过后,王守刚书记结合同学们汇报的情况,学习习惯、课程安排、教学方法,生活习惯等方面介绍了大学与高中学习的区别,回答同学们的疑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法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此外,王守刚书记还强调,大学培养的是有学识的高素质人才,除了要求掌握专业知识,还要通过阅读经典书籍,以此来陶冶情操,指导生活,丰富学识,提升文学素养。

座谈会最后,老师们提出对同学们未来的希冀,并鼓励他们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从而在矿大实现自己的梦想。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更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

座谈会现场

王守刚书记讲话


(通讯员:雷连萍)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