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赴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119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守刚一行赴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落实测绘工程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等事宜。学院王潜心副院长、测绘工程系张克非教授、张书毕教授同行。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昕主持会议。首先王潜心副院长介绍了专业硕士校外派遣实习情况和今后的计划安排,双方就产学研如何具体落地、研究生培养模式、联合申报课题、申报奖项等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守刚书记就学院的教师、学生和南京测绘股份的企业专家通过交流,如何碰撞出创新的火花,真正做到有学生、有项目融入到企业,将新的技术理论传播到行业中去,又通过企业培养行业领袖,使合作更加长远持久等进行了总结。

会议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