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年度中层干部测评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119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中层干部测评暨教职工大会在学院B109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平台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列席会议参加了对学院处级干部的民主测评。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守刚主持。

执行院长郑南山向全体与会师生报告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主要从年度工作推进、特色亮点工作和事业发展对标情况三个方面予以汇报。他首先较为系统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和三全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此基础上凝练了学院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发挥高端人才优势,孕育学科新发展和人才战略新成效。最后,比较了国内测绘学科和环境学科的发展对标情况,并就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郑南山院长指出,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我院师生同心协力、共同防控疫情,扎实有序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学院事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总体上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均在不断发展进步。面向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目标导向,任重道远。希望2021年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十四次党代会、改革和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部署,努力做好学院、学科“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扎实工作,学院党政班子要敢于抓重点、破难题、补短板、锻长板,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守刚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前辈的奉献,得益于学院高端人才队伍的引领,学院事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形成了不断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和发展新局面。结合学校党委巡查、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团结拼搏,积极投身到学院的改革和事业发展中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危机意识,进一步做好学科交叉融合和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要在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质增效上下功夫,2021不断完善学院制度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管理干部水平;三是要在抓重点、创成效上开拓思路,以学科评估为契机,坚持人才强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此外,行政副院长郭东就学院收支情况、公房有偿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学院安全管理尤其是实验室安全工作。韩福顺副书记就假期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报了学校的管理要求和办法。




新闻来源:胡华东    编辑:周芳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