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124日上午,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副院长郭东带领党政办和实验室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集中对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和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就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化学药品使用等安全重点领域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了解了实验室设施配备与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示意图与应急疏散通道,听取了实验中心安全巡查制度、值班制度等情况的汇报,就安全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检查工作要求,严格查找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寒假在即,学院特别对延迟离校及寒假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强调校规校纪和安全管理规定,增强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新闻来源:胡华东    编辑:周芳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