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大创中期及结题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3月26日上午,环测学院2020年度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延期项目结题答辩在学院楼A5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何士龙老师主持,并与闫志刚教授、孟庆俊副教授、范洪冬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首先,省级大创项目组成员代表进行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别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成果、收获与反思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了PPT汇报。专家组老师根据各项目汇报情况,重点从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学生收获以及进一步的研究计划,给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然后,专家组老师对校级大创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

经评审,26项课题全部通过中期检查(其中省创3项、校创23项)。另外,2项课题通过结题验收,评审结果为“良好”。

评审会现场一

评审会现场二


新闻来源:环测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