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举办第八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环测杯”系列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李琛 赵雯 刘宁 申凯明

3月27日,环测学院第八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环测杯”系列社团活动于东坡运动场举行。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科研副院长王潜心、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工会主席刘汉湖、院长助理张秋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海霞以及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主持。

上午7点30分,环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方队依次入场,同时各班级还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随后,执行院长郑南山致开幕词,他首先回顾了学院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强调运动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师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最后,郑南山院长激励大家在赛事中展现自身的风采与精神,并表示希望参赛者、裁判工作人员发扬比赛精神,取得优异成绩。在裁判员代表贾世官同学和运动员代表先宇玺同学分别宣誓后,院工会主席刘汉湖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场上工作人员有序地组织检录及各项赛事的开展,各个班级在其所分配区域内入位等待比赛项目通知。赛场上,各运动健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观众台上的呐喊助威声也增加了运动员们竞赛的热情。班级拔河比赛、4*100接力赛等项目更是将气氛渐渐推向高潮。与此同时,师生趣味运动会也在持续推进中,托球跑、懒惰的自行车、摸石头过河以及足球保龄球的等项目,有趣的项目吸引了许多老师及同学参与,让老师和同学在游戏中放松自我,缩短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情谊。

下午5时,环测学院20级辅导员张莹主持运动会闭幕式,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海霞老师、工会主席刘汉湖老师分别为获得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前八、男子团体前八的班级颁奖,其中,测绘18-2班韩滨鸿在男子400米预决赛中以58秒的成绩打破了学院记录。

此次运动会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团结了班级力量。运动员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品质。

执行院长郑南山讲话

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贾世官宣誓裁判员代表贾世官宣誓

运动员代表先宇玺宣誓

19级预备党员方阵

道德风尚奖颁奖现场



新闻来源:申烁燦 刘况芸 胡华东    摄影:李琛 赵雯 刘宁 申凯明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