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荣获中国测绘学会2020年度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2021年3月31日,全国测绘学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8家优秀省级学会和15家分支机构。由中国矿业大学作为依托单位的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在中国测绘学会分支机构年度工作考评中,列“实际执行能力及效果”第一名,获“实际执行能力及效果” 单项优秀奖。

2020年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组织承办了中国测绘学会2020学术年会“地球空间信息技术与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和保护”论坛,协办了三场创新创业大赛及国内外学术会议、四场线上学术报告会,组织了测绘科技成果及人才奖励推荐,完成了《矿山测量专业发展研究》,组织参加了自然资源部矿保司座谈会及国家自然基金委相关学科代码讨论,完成或参与完成科技咨询、教材或著作编写、规范制定等工作,创新性工作成效显著。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