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课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6月9日下午2:30,我院在B109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课暨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王守刚作为主讲人给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新发展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开始之后,在本科测绘党支部书记王泽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每一个党员都声音响亮,带着坚定的决心,面对党旗接受这庄严而肃穆的洗礼。新发展党员同志通过庄重严肃的入党宣誓仪式,更加坚定自己为党的事业承担政治责任的决心,毕业班党员同志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重温入党初心,促使毕业生党员在毕业之后仍要牢记誓言、恪守承诺。

课上,王书记向党员同志们提出建议,年轻人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有远大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人生为一大事而来,何其幸运”。在更高、更远的目标的激励下,青年人便会更加努力、奋进,从而有所收获。王书记以校友谢和平院士的人生经历为例,号召毕业生党员要常怀对党的深切感情,要为了党和国家的发展树立远大目标,在短暂的人生中坚持做一件大事儿,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激励党员同志心怀梦想,勇于担当,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之中,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

随后,王书记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党性与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党性修养百年历程等内容进行了简要讲解。他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记成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锤炼个人党性修养。党的建设关乎每一位党员,青年党员在未来更要发挥引领作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形成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最后,王书记对广大毕业生党员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祝愿。

此次毕业生党员党课的举行旨在教育引导学院毕业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借此机会,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与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相信2021届毕业生党员能牢记母校嘱托,担当青年使命,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载着梦想起航,为母校争光。

新党员入党宣誓与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王守刚讲话


活动现场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