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时培庆

6月30日下午,环测学院于学院楼B109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学工办主任兼19级辅导员于海霞、团委书记杨琪琪、20级辅导员张莹,优才专项辅导员李艳萍,19级兼职辅导员周宇宁以及各部门成员与各级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下午3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上,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答辩,31名竞选人分别从个人简介、竞选优势、任职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陈述,同时,也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作用、完善组织的运行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等阐述了工作理念。所有竞选人展示完毕后,各位评委老师及全体学生代表依据答辩情况进行不记名投票,最终确定环测学院学生组织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大会最后,韩福顺副书记表示,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锤炼品格,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谦虚的态度,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律;在提生学习成绩的同时,要加强工作能力。他还表示希望新老学生干部都要吸取经验,传承好环测精神,做到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芒,脚下有力量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举行,为环测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学院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大会现场

不记名投票现场

韩福顺副书记讲话

参与大会师生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雷连萍    摄影:时培庆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