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七一”前夕,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学工办主任于海霞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为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中,院领导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深入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家庭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让老党员们暖在心里,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深入了解老党员的所思所盼所忧,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院党委积极贯彻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