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江苏盐城大纵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6月26日下午,我院与江苏盐城大纵湖国家湿地公园的“中国矿业大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在大纵湖湿地公园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虹、系主任田立江、教授王丽萍、教授裴宗平、专业建设负责人蒋家超和青年骨干教师李鹏、葛四杰,大纵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宋鹏程、副主任董建和孙勇、大纵湖湖区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勇军等共同见证签约揭牌仪式。大纵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建主持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大纵湖宣传短片,我方参会人员较全面地了解了大纵湖湿地公园的生态环境和开发建设情况。宋鹏程主任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大纵湖湿地的位置境域、气候水文条件、生态功能区划和生物多样性等特点,并表达了与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做大做强实习实践基地的诚挚愿望。

王守刚书记表示,环境与测绘学院拥有较成熟的校外基地共建模式和较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一直注重发展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王守刚书记希望双方依托基地共建,增进友好交往,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针对大纵湖湿地的生态保护与资源开发,他建议可向凸显“文化”、“生态”与“红色”等元素的方向发展。

此次签约揭牌活动,开启了我院与大纵湖湿地公园深化合作的新格局。双方将围绕学生实训、教师科研、湿地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推动优势互补,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王守刚书记和宋鹏程主任签署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双方共同为“中国矿业大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