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暑假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和谐的宿舍环境,7月15日-1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带队,协同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研究生会、研究生党员工作站成员深入走访学生社区,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同时对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关心。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火灾隐患及门窗防护等方面,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能够认真遵守学院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保持宿舍卫生整洁,但个别宿舍存在地面不洁、桌面杂乱、未断电等问题,老师们对其逐一进行了安全卫生提醒。检查过程中,韩福顺副书记在宿舍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离校前要清扫好宿舍卫生,关好宿舍门窗,断水断电,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各年级专职辅导员对留校同学进行了关心慰问,并指出暑假期间如有任何生活困难可随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将全力保障留校同学的正常学习生活。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涵盖学院所有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将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暑假离校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宿舍安全检查现场

韩福顺副书记与同学亲切交流








新闻来源:米宁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