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发展规划处与环工20-1班开展党团共建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9916时,学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我院环境工程20-1班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中秋慰问活动。党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祁慧勇、副处长厉伟、法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礼超等多位老师,在2020级辅导员张莹老师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发放中秋月饼和水果,看望慰问同学。

祁慧勇处长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也讲述自己新学年以来的感受以及近期学习生活的困惑。祁慧勇处长鼓励同学们不仅要掌握专业知识,还要通过阅读经典书籍来陶冶情操,丰富学识,提升综合素养。厉伟副处长向同学们讲述了环境专业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在专业领域汲取知识。最后祁慧勇处长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目标,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怀揣勇气与梦想,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更让同学们在中秋节感受学校的温暖。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