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2022级新生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夏子默 赵超辉

为积极响应学校“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帮助我院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尽快融入班级。9月11日,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博四-C106和博五大草坪上开展“情暖中秋,缘聚环测”2022级新生团辅活动。2022级新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2022级辅导员蔡臻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14时,在人员到达预定位置后,各班心理委员按活动策划开展新生团辅活动。各班级精心准备了才艺表演和热场游戏,活动气氛变得火热起来,同学们聚在一起彼此了解,“大风吹”“击鼓传花”等游戏让同学们兴趣高涨,大家完全消除了紧张感和陌生感,快速熟悉周围环境,融入整个团队。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席地而坐、集思广益、畅所欲言。17时,新生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新生熟悉大学环境,而且能帮助新生之间快速了解彼此,友情升温,提高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及班级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合影

才艺表演

活动结束班级合影

活动结束班级合影


新闻来源:夏子默    摄影:夏子默 赵超辉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