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五一节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根据学校要求,428日,郭东副院长带队进行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对我院测绘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科研工作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主要对实验室安全台账建立、化学试剂存放、使用情况、安全用电、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学院已针对安全信息牌、气瓶固定、实验垃圾分类收集等问题做了很多积极的尝试和整改,已经有了很大改善,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有所提高,实验室环境也变得整洁、卫生,实验室安全管理效果显著。与此同时,我院将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隐患和问题,学院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

郭东副院长指出实验室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此次检查的基础上,学院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总结归类,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建立我院实验室安全隐患台账,制定可行的安全隐患排除整改计划和方案,逐步逐个地解决各类安全问题,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实验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