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环境与测绘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学生重新组建课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环境与测绘学院

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学生重新组建课表注意事项

1、查看培养方案和推荐班级课表

在学院网站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下载查看2018版培养方案和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班级推荐课表,登录网址 http://cesi.cumt.edu.cn/rcpy/bksjy/xzzx/1.htm

2、重组个人课表

914918学生根据转入专业培养方案及专业推荐课表,结合自身学习状况,重新网上选课,组建个人课表。

补选课操作详见《关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初选课补充通知》,登录http://jwb.cumt.edu.cn/info/1102/4849.htm查看。

3、进行课程认证

学院网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文件下载中心下载《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http://cesi.cumt.edu.cn/rcpy/bksjy/xzzx/2.htm,填写完毕后于928日至1016日(第四周和第六周,国庆节假期不办理)将课程认证表交到环测学院教学办公室C501孟老师处;提醒课程认证表最后一行下面写上以下空白。

能进行课程学分认证的课程请登录学院网人才培养本科教学规章制度查看《关于印发中国矿业大学本科学生学分认定办法》的通知附件http://cesi.cumt.edu.cn/info/1025/6187.htm

4、其他注意事项

1)根据自身情况补选转入专业的一年级的课程:(根据2018版培养方案,分上、下学期分别补修,具体哪个学期补修,请自行决定。

2)转专业如因课程余量不足或课程时间冲突造成无法选课的,请及时申请补选。

学生申请选课时间:918日(星期五)上午9:00-24:00。请务必在右下角备注栏填写选课理由,包括课程冲突的详细情况或无容量的情况,作为开课学院和任课教师是否同意选课的依据。

5、一切手续办理完毕后,请按照个人课表进行上课。

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83591312 联系人:孙老师




环境与测绘学院

2020914


编辑:孙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