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花香清浓,祝福飞扬——环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组织教师节献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环测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学院全体研究生组织教师节献花活动,向学院老师送上节日祝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9号上午,研究生会成员们为学院老师们提前准备了鲜花与贺卡,每位同学用心设计,将自己对老师的尊敬与祝福透过自己的设计流露在贺卡上。10号上午,在研会主席邱欢的带领下,成员们共同前往环测楼,逐一向学院老师献花,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爱呵护与精心培育。

老师们接过鲜花,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学生们浓浓厚的情意,十分感动。同时,研究生会成员们为还在授课的老师献上鲜花与贺卡留在办公室里

饮其流着怀其源,学其成者念吾师。这次献花活动,不仅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同时增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也教会学生懂得感恩,学会尊重,增进了师生感情。

研究生会负责人与院长郭东教授的合影

研究生会负责人与研究生科研与管理办公室刘涛健老师和蒋冬梅老师的合影


研究生会负责人与辅导员陆雨老师和朱笑笑老师的合影


(通讯员:朱宁 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