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实践归来话成长——测绘工程18-1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9月29日,环测学院测绘18-1班团支部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实践归来话成长”。

本次团日活动博四C104成功开展,活动伊始,由测绘1班团支书介绍此次团日活动,旨在与同学们分享近期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共同交流感受,一起学习进步。

从新疆来的交流生张伟讲述他们那里的学习氛围及实习过程中的感受,与大家讨论了“骚年与遇见”有趣话题,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测绘不易但充满欢喜,还需且行且珍惜”。

随后由另一名交流生李雪巍分享了她在疫情期间的体会心得。她作为一名党员,今天特意带着党徽向大家分享疫情期间她在新疆的所做所见,所感所得,同时也邀请支部成员们去新疆体会不一样的“甜美”。

许念福与大家交流本次假期外出在潘安湖马庄测绘实习的心得体会,并且与支部成员分享他暑期在测绘公司的实习经历,让大家体会到测绘并不是只有苦和累,还有高端的技术和高级的操作,进一步了解了测绘这个专业。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更是可以提升大家学习技能,唯有实践才能更好的学习和巩固知识,是帮助大家进步成长的阶梯。“敢逆遂风千万里,终有一日万丈起”,测绘18-1班将继续在学习中进步,实践中成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通讯员: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