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百舸争流,团战群雄——我校举办第十八届百团大战
发布时间:2020-10-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生活,增强交际能力,中国矿业大学社团联合会和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于101日和2日在二食堂青春广场上面向全体师生举办第十八届百团大战,为校内众多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机会和搭建了一个招新的平台。

百舸争流,团战群雄。本届百团大战,有近百个社团,包含六大类型: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及其他类等。社团的种类,由技术性,竞技性,学习性,再到生活性,娱乐性,不一而足。由环测学院协助的魔方协会,滑轮协会,阳光英语学社,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均在其中。各社团协会是由课余兴趣爱好者的在校大学生自发组织起来的全校性学生社团,至今已有多年历史和传统,社团的人数也发展的越来越壮大,逐渐成为学校最具活力的因子。

1日上午7:30,各社团陆续开始了准备工作,各社团负责人搭建帐篷,摆放物件,张贴海报,他们满怀期待,静候新人的到来。上午9:00,准备就绪,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许多师生闻讯赶来,一些志趣相投的师生们互相交流切磋,现场氛围开始活跃。活动期间,舞台上,各种精彩表演从未间断,由曲艺协会,海天音乐社,舞空间,红石榴文艺社团等表演的节目,看点十足,掌声不断。此外,校社联还设有抽奖点供报名成功者和集赞群众参加抽奖活动。

各社团协会以“张扬个性,展现青春,挑战自我,团结互助,全民参与”为宗旨,通过多种比赛项目和社会实践,为各类爱好者提供一个塑造和张扬个性,展现青春和激情的舞台,以促进我校社团文化的繁荣发展。相信今后的活动中,他会通过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使新老成员彼此融入,给学校带来更多活力与惊喜,让社团生活成为大学时的美好记忆。

社团招新现场

社团招新现场

通讯员:李晶晶 雷连萍

摄影:王令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