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团委学子赴淮海战役纪念塔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解放战争时期三个大战役之的淮海战役的伟大胜利,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英雄们的革命精神,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祝福。10月6日上午9点,我院第二十一届团委部分成员共同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参观学习,

当日上午,同学们乘公交车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参观,学习淮海战役中革命先辈的精神。同学们首先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临时展厅,在这里进一步了解淮海战役的过程,深感中共领导人的智慧及革命先辈顽强不屈的精神。

在纪念塔合影过后,同学们一同到达双拥展览馆。并在此了解到各个时期徐州的双拥工作,以及双拥人物、军地共建等不同主题展示了双拥亮点。此外,同学们了解到,大型光电实景场景是布展的一大特色,淮海战役“推小车支前”、“98抗洪抢险”等场景惟妙惟肖地展现了徐州双拥闪光时刻。

随后,同学们在国防科技馆中参观现代武器与古代冷兵器。此外同学们来到总前委群雕,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团委同学们充分学习了解淮海战役历史和英雄们的伟大事迹,淮海战役英雄永垂青史,我们也将充分学习淮海战役精神为祖国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在总前委群雕前合影

(通讯员:孟想 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