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举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提高勤俭节约意识、养成勤俭节约习惯,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校园风尚,我院学生会于9月16日至9月30日举办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以线上形式开展,面向全校学生,旨在鼓励让同学们重新唤醒“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俭以养德的精神面貌。经过前期的准备宣传工作,越来越多的同学了解到本次征文活动,并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截至9月27日晚,举办方收到多篇作品,作品都紧紧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这一主题,以同学们对节约的理解,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节约对个人、社会以及对国家的影响。

我院积极举办的本次征文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居安思危的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传承了俭以养德的红色基因。

优秀参赛作品展示

通讯员: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