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教授餐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午12时,我院学生会于二食堂二楼教职工餐厅举办了本学年第三期“教授餐桌”活动,该活动旨在教授与同学们进行探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营造“好学力行”的学术氛围。

本次活动邀请了测绘专业硕士生导师——杨永均教授。杨教授的主要研究土地复垦与生态重建、恢复力量建设与评估、遥感与GIS应用。杨教授曾多次荣获获各类相关领域奖项,如:煤炭开采的表生生态效应及其地域分异,第四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博士生论坛一等奖,排名第一;基于WebGIS的地价信息管理与决策支持系统,ESRI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特等奖,排名第一。

在餐桌上,杨教授生动地根据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测绘专业与我校特色专业的关系,并且详细的介绍了该专业的就业方向。除此之外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国企、央企、私企分类以及区别的问题,杨教授也为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介绍与讲解。在生活与学习方面,杨教授也建议同学们要多读书,多实践,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于测绘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与人生方向有了充分的认识。

活动现场

杨永均教授与同学合影

通信员:贾海恩 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