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与自然资源江苏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97日下午,环测学院与自然资源江苏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环测学院A506举行。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赵栋一行前来参会。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科研副院长王潜心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王潜心副院长主持。

王潜心副院长对自然资源江苏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与自然资源江苏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之间可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渠道

赵栋副处长谈到,自然资源江苏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数据量大,在今后的合作中可供学院师生开展科研活动。他以“以矿为缘、开发金矿”总结了学院和应用技术中心之间的关系。自然资源江苏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副主任朱兴贤表示,自然资源江苏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主要实操为主,在理论研究方面有所欠缺,此次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充分体现了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在合作内容研讨环节,环测学院薛勇教授表示,此次签约仪式对学院来说是一个良好契机,可以起到双赢效果,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在数据共享方面能够取得更大突破

最后,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指出,学院与自然资源江苏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之间可以在诸多领域进行交流合作,并期望双方之间的“金矿”越挖越多,产生更多的合作成果。

签约仪式现场

王潜心副院长主持会议

郑南山院长介绍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