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与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9月4日下午,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数位教师来到环测学院,就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秋生、副院长刘辉,地理信息与测绘工程系主任胡洪、副主任吴鹏海、副主任朱晓峻、教师江鹏前来参会。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党委副书记韩福顺,郭广礼教授、张书毕教授、陈国良教授、刘志平副教授、查剑锋副教授等学院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环测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表示环测学院与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早期就有过交流合作,并表示期待双方在今后可以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介绍了环测学院素质发展纲要,分享学生的第二课堂培养的办学经验,并指出学院应注重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秋生就安徽大学测绘专业创办初衷、创办历程、学科建设及教育认证工作情况等方面做简单介绍。

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张书毕教授表示,学生的培养计划要重点突出专业特色,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各个指标点。陈国良教授以环测学院举办教授餐桌为例,指出学院要找准专业定位,体现特色,做出实际案例,吸引优质生源。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雷连萍)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