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陈辉副处长一行来环测学院交流参观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925日上午,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陈辉一行来到环测学院参加交流座谈会,环测学院书记王守刚,副院长王潜心,矿山生态修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冯启言,雷少刚教授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商定了合作共建具体措施与运行计划,陈辉副处长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提高科研水平,加强横向合作与成果产出。王守刚书记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通力合作,积极为山东省煤田地质局提供咨询服务,不断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冯启言主任指出,要加大科研转化水平,提高青年教师项目申报水平,积极把研究课题投入到合作项目中,加大经费支持与管理,优化专利管理。

会中,双方一同探讨了工程中心“采煤塌陷地和采空取治理”科研规划,审阅了合同项目书,并对合作的关键领域和关键技术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陈辉副处长讲话

王守刚书记讲话

冯启言副主任讲话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