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春放歌,礼赞祖国——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新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歌声嘹亮,气势恢宏。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新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我校“青春放歌,礼赞祖国” 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校级各位领导和军训部队领导作为评委,对参赛队伍进行了公正而专业的评分。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领导和各学院新生准时到场,参赛人员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仿若都已稳操胜券。整场合唱比赛精彩纷呈,台下评委与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十分激烈。作为第十九个出场的环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演唱了《中国矿业大学校歌》以及《我和我的祖国》。我院的新生们将必选曲目《中国矿业大学校歌》歌唱得铿锵有力,用歌声清晰的展现了那段恢弘的历史,将他们对学校的赞美和热爱充分歌唱出来。而自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则气势磅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他们用歌声传递出了众多学子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深深牵绊,感情深厚,让人心潮涌动,热烈而激昂,最终,我院同学得到87.48的高分,荣获得第六名。

通过本次合唱比赛,增强了2020级新生们的凝聚力,让每一位新生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并为大一新生的繁忙的军旅生涯增添了一些乐趣。同时,本次比赛还展现了学子的精神风貌,表达出了环测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参赛人员合影

舞蹈表演

(通讯员:赵雯 朱蕊)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