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兰苑分党工委环测学院工作组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又是一年考研季,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考研暖心礼包如期而至。为了给考研学子加油打气、保驾护航,12月16日,兰苑分党工委环测学院工作组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考研礼包。

考研礼包里装有祝福卡片、爱心糖果、考场必备文具等。希望考研学子在寒冬题海中积蓄力量,一鼓作气,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踏上考场,下笔如神,旗开得胜,一举上岸,收获人生的精彩。

在老师的悉心帮助下,考研学子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内心洋溢着感动。测绘17-3班梁嘉辉同学在收到爱心福袋后给老师留言说:“非常感谢学院老师的挂念和鼓励,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我一定要坚持到最后,给我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一个答案”。地信17-2班张振北同学说:“感谢学院老师在这个时候送来温暖,礼物很用心,很实用,老师的这份鼓励让我坚信我的努力不会白费。”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关头坚持不懈,保持信心,顺利上岸,取得佳绩。

兰苑分党工委环测学院工作组的老师始终将学生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工作的奋斗目标,积极在提高学生学习、关怀学生生活和促进学生发展方面开展有效工作。这次的活动旨在为考研学子送温暖、发福利,做好他们的考研后勤工作,让他们保持一个较轻松的心情上考场,力争发挥出最好实力。

考研祝福卡片

考研福袋礼包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