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副校长卞正富参加测绘工程19-2班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1229日下午,环测学院测绘工程19-2班召开“迎新年-师生共话成长”主题班会。我校副校长卞正富、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院学工办主任于海霞、测绘工程19-2班班主任蔡先娈和测绘工程19-2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蔡先娈老师主持本次班会。

根据教育部、学校党委关于“一线规则工作”相关要求,本学期开始,卞正富副校长固定“结对子”联系我院测绘工程19-2班。在班会上,卞正富副校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矿大38年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与感受。他指出,测绘专业的学习,除了对知识技能的传授,对自己的思想意识、方法论和工作态度的提升都有很强的引领作用,通过外业小组等实践环节,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负责”的优良品质和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为人处世的能力。他勉励同学们“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优秀的人在任何岗位上都可以做出优秀的成绩来,希望同学们打牢基础,找准目标、方向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在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时,卞校长建议同学们大学期间不要拘泥于专业学习,应广泛涉猎,多读书、勤思考,开阔自己的眼界。

韩福顺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大学之大不在于大楼之大,而在于大师之大,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期间与校领导、优秀老师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培养对专业的热爱,把握好优质平台和资源,实现自身终身可持续发展。

受同学们邀请,卞正富副校长欣然在班级日志上写下寄语,勉励大家“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并非生活的悲剧,没有目标,才是真正的悲剧”。

 

IMG_9912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讲话

IMG_9916

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讲话

IMG_9902

活动现场

IMG_9924


活动合影


新闻来源:刘钰涵 姜欢容 雷连萍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