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1230日下午,我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在学院楼C41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副书记韩福顺,新疆驻江苏内派教师闹娜,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同学从学习生活、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建议。在交流中王守刚书记谈到,因为家人关系对新疆有着特殊的感情,对远赴千里来我校学习的新疆籍同学们倍感亲切。他结合近年来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大学生学习和发展的情况,勉励同学们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类平台,在学习、生活、社团活动等方面发挥自身特长,与内地同学们共同成长,融入矿大校园文化氛围。

韩福顺副书记从学习、生活、安全、心理等方面对同学们给予了具体的指导。他希望同学们多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拓展思路和视野,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实现终身可持续发展。闹娜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自己在矿大的收获与体会,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合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提升综合素质与学习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