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国元园区发展(江苏)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2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2020年1231日上午,我院与国元园区发展(江苏)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在学院楼A506会议室举行。中矿智融基金管理公司执行董事马保、国元园区发展公司经理李俊杰一行前来参会。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福生,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辉,我院执行院长郑南山、科研副院长王潜心及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合作洽谈会。刘辉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

刘辉主任首先介绍了国元园区发展(江苏)有限公司和中国矿业大学双方参会人员,并就校级研究院的进展进行了介绍。

郑南山院长对国元园区发展(江苏)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环测学院的研究方向与国元园区发展(江苏)有限公司需求完全相符。此外,他建议环测学院作为研究院建设主体,除了与国元园区发展(江苏)有限公司在生态修复合作外,双方可在智慧城市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中矿智融基金管理公司执行董事马保简要地介绍了成立校级研究院的初衷、中矿智融基金管理公司和国元园区发展(江苏)有限公司关系及公司在徐州地区发展规划。

最后,双方就研究院成立的条件、有效落实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议现场

环测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讲话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辉讲话

中矿智融基金管理公司执行董事马保讲话

新闻来源:熊集兵    编辑:周芳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