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17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环测学院B109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正富,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李江涛,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盘甫,巡察组和校巡察办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主持。

卞正富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敢于正视不足,勇于自我革新,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将巡察整改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他希望,学院党委要严格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统筹兼顾,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潘盘甫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整体上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推动党建和教学、科研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学院事业稳步发展。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有关的意见建议,并对反馈意见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坚决接受巡察工作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和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上来,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重托与期望,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周芳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