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组织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学院楼A512会议室全程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观看结束后,我院于A506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体会感受。

学生党员张明浩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自己将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去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尽好自身的职责,为同学们服务。院工会主席刘汉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和毛主席说的“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是一样的含义,并表示作为9514万多党员的一份子,感到非常的自豪。

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从老师和同学们的发言中可以感受到大家对党和国家真挚的情感,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更应该回顾我们的党史,这样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他从自身的学习体会总结出我们要善于学习、要做一个有感情的人、要有坚定的信仰、要勇于实践和勇于自我革命。最后,他勉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服务,将个人的生命真正融入到祖国发展建设中去。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王守刚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新闻来源:胡华东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