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修伟杰

78日上午,环境与测绘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环A512召开。副校长卞正富、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副书记韩福顺、副院长王潜心、测绘工程系主任张书毕、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虹、遥感与地理信息系副主任秦凯出席会议。14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潜心副院长主持。

卞正富副校长对学院引进青年人才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在碳达峰、碳中和和资源城市转型背景下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青年教师应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地方提供的优势平台,在自己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针对青年教师的困惑,他从时间分配、融入团队和如何看待岗位考核等进行了指导。他希望,青年教师要沉下心来,养成良好习惯,把考核压力转化为科研动力,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全身心投入基础研究。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青年代表畅所欲言,谈及了入职以来的收获、感受及困惑,特邀领导、教师有针对性地进行交流发言。

王守刚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人才成长,将从落实双导师制、成立青年教师发展俱乐部、举办青年教师论坛、设立青年发展基金等方面,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发展。他希望年青教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将目标放长远寻找发展方向,利用列清单等方法缓解压力和负面情绪。

座谈会前,郑南山院长代表学院与攀登学者Jason Blake Cohen教授签订聘任协议,卞正富副校长颁发了聘任证书。

座谈会现场

卞正富副校长讲话

王守刚书记做总结发言

郑南山院长代表学院与Jason教授签订聘任协议

卞正富副校长为Jason教授颁发聘书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新闻来源:修伟杰    摄影:修伟杰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