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20216月27日至30日,第五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在武汉开幕,论坛由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和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李德仁院士、陈镜明院士、龚健雅院士等多位与会专家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报告。

学院4位教师和多名研究生参加了这次学术论坛。秦凯教授、郝明副教授和崔腾飞讲师分别做了题为 “二氧化氮卫星遥感数据产品及应用研究综述”、“集成热红外遥感多尺度信息的热异常探测”和“探索研究草原物候变化的最优多天合成卫星植被指数”的分会报告。5位同学做了海报展示,其中张省同学的海报“动态工作流引擎驱动的大气遥感大数据处理高性能计算平台”荣获“优秀学生报告”海报报告奖。

参会师生合影

秦凯教授在大气定量遥感分会做报告

郝明副教授在热红外遥感分会做报告

崔腾飞讲师在植被生态遥感应用分会做报告

张省博士生荣获“优秀学生报告”海报报告奖

张省同学海报展示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