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举行挑战杯项目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7月8日下午,环测学院于学院楼A506举行挑战杯项目院内选拔赛。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科研副院长王潜心,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各个专业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做为评委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7件作品参赛。

各个项目负责人按照赛制的流程,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优势及核心成果等进行汇报,项目组其他成员对汇报内容进行补充。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选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会上,王守刚书记对各个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并结合挑战杯项目给出指导意见。一是项目研究背景要紧扣时代脉搏,体现家国情怀,立意高远;二是各参赛师生应加强协调,调动学院、学科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做好备赛保障工作;三是参赛团队成员要团结一致,调整状态,精心备战。

会中,韩福顺副书记从技术前沿性、创新点以及作品应用价值等方面指出,参赛团队要仔细推敲、精心打磨作品,从内容层面把握作品的价值和指导意义。各个项目组成员认真记录老师们的指导意见并商定了下一步改进计划。

本次会选拔赛的举办,使参赛团队更有针对性地备战“挑战杯”,同时为参与更高级别赛事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杨琪琪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