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7月15日上午,学院在徐州贾汪区潘安湖组织召开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现场推进会,旨在推进江苏贾汪资源枯竭矿区土地修复与生态演替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黄淮海煤矿区国土生态与土地利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内涵建设。

副校长、研究站主任卞正富,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曲颂,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国家高端人才张克非,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研究站副主任薛勇,江苏省老工业基地资源利用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周跃进,研究站副主任李效顺,研究站副主任黄赳等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卞正富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是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之一,是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论证建设目的、监测项目,合理布局监测点,达到发现规律、指导生产实践的目的。他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和经费保障,完善建设总体方案,争取将研究站升级为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与会专家从大气、水文、土壤、生物多样性、变形监测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达成建设共识,并查看了研究站的部分监测点。

会议现场

查看监测点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