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实验中心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学院在环A506会议室召开了实验中心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郭东副院长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东副院长详细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修订)》(中矿大[2020]9号),强调实验室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要积极落实学校、二级单位和实验室组成三级联动、各司其事的管理体系和责任体系。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制度规范化建设,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建立工作档案,完整保留工作痕迹。

关于学校新修订的《中国矿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郭院长强调,要以大型仪器“共享共用”为原则,部署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

针对进一步加强防疫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中矿大学生字[2020]12号)提出的防疫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实验室管理制度。

安全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