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徕卡测量系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次数: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工作性质薪资操作
    2980258销售技术工程师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10全职--请选择--投递简历
    2980263产品技术工程师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10全职--请选择--投递简历
    2980269航测应用工程师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10全职--请选择--投递简历
    2980271售后维修工程师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10全职--请选择--投递简历


一、公司简介

徕卡测量系统,作为全球空间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总部位于瑞士 Heerbrugg;拥有 200 年历史,1000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全球 28 个国家,3,500 多名员工;全球 120 多个国家,数百家合作伙伴;为十几万用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徕卡测量系统是测绘行业的领导者,其产品可用于深度、距离的单点测量,能进行微米级的多点测量,以及获取三维空间数据信息及各类影像数据信息,创建地图、3D 模型等用于各行各业所需,涵盖生产、研发、销售及售后。一系列的战略性并购和持续的产品开发,公司已经建成全面完备的技术体系和产品目录,在全球市场的领导者中占据独特的优势地位。

二、招聘需求

(一)售后维修工程师

1、工作地点:青岛、武汉、上海。

2、任职要求:本科测绘类、电子、自动化、机械、测控等相关专业。

3、工作职责

(1)负责送修仪器的维护、保养、维修、检测等售后技术服务;

(2)收集、归档故障仪器,建立并完善送修仪器技术档案,定期提供仪器故障分析报告;

(3)配合售后服务需求,为用户、PDP提供仪器维护、保养培训。

(二)产品技术工程师

1、工作地点:北京、青岛、武汉、上海。

2、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测绘工程、地信、遥感、机械控制等相关专业。

3、工作职责

(1)完成新产品发布的资料翻译、准备工作;

(2)通过电话、现场形式为经销商、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

(3)负责产品市场推广支持,包括线下展会、线上技术文章等;

(4)深入客户中对产品问题进行调研,形成解决方案。

  

(三)航测应用工程师

1、工作地点:武汉。

2、任职要求:硕士测绘工程、地信、遥感、摄影测量等相关专业。

3、工作职责

(1)撰写培训文档、产品应用方案等新技术引进、本地化、发布、更新等工作;

(2)负责售前推广支持、售中交货培训验收、售后技术解答等本地日常技术支持工作。

(四)销售技术工程师

1、工作地点全国。

2、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测绘工程、地信、遥感等相关专业。

3、工作职责

(1)负责为客户进行产品的演示,协助合作伙伴进行市场攻关;

(2)配合合作伙伴进行技术支持;

(3)为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产品技术培训。

三、福利待遇

1、行业领先的薪酬体系;

2、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

3、职业、专业、规范、和谐的工作环境;

4、法律规定的休假、完善齐全的社会保障项目;

5、补充医疗、人身意外、重大疾病、全球差旅等商业保险;

6、出国机会。

四、联系方式

在线简历发送地址:hr@leica-geosystems.com.cn

在线投递简历请务必注明邮件主题:2020+岗位+期望工作地点+专业+姓名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10-85691876、8569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