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Teach For China)成立于2008年,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当今中国存在着严重的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贫困地区数以千万计的孩子无法接受优质教育,他们所获得的教育资源远不及城市地区的同龄孩子。美丽中国项目的成立正是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我们的愿景是“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项目通过“两年轮换制”,输送多批项目老师进行两年长期服务,实现一岗多人,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持续稳定的师资力量;同时,两年项目体验,加以专业的培训支持,让项目老师经历扎实的基层教学实践,使提供优质教育、促进青年成长成为可能,为中国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积累大批未来人才。


一、招聘需求 

1、需求专业:不限

2、需求岗位:支教老师

二、岗位需求

1、在2020年7月之前获得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

2、思维敏捷、富于创造性和积极的学习态度;

3、卓越的学习能力、主动性和上进心,能承担压力;

4、优秀的沟通、交流、影响和带领他人前进的能力;

5、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对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充满激情。

三、薪资待遇

生活津贴、商业保险、交通补贴、学习基金、奖励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5015421-6010(齐灿)

项目分布:云南省、广东省、甘肃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福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