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交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

中交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港口与航道疏浚、筑堤与吹填造地、水利水电与市政建设、水环境治理与河湖整治、生态环保与园林绿化、水运勘察测绘等港航、市政、水利多个领域,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航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勘察测绘甲级及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等多项资质。

一、招聘专业

水利:水利水电工程、水务工程、环境工程;

市政: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

安全:安全工程;

经营: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二、薪资福利

入职后,第一周年收入10-12万元及以上,前3年满足公司晋升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每年可以晋升一次,每次晋升薪酬可提高1-2万元左右,出国工作收入为国内的1.8倍左右。缴纳五险二金(缴存基数按上年度平均收入及国家有关规定设定;公积金缴存比例按国家规定的上限执行);

公司是央企与世界500强的双重大平台,培训与能力提升贯穿整个职业生涯,青年干部“八个一”,中层干部“六个一”,工作中师带徒制度将年轻员工的培养落实到个人,加快新员工工作能力与个人素质的提升,实现培训与考核相挂钩的制度落地。公司为宁波市内大型企业,入职之后即可落户宁波。

福利:伙食补贴、住宿补贴、笔记本电脑补贴、高温补贴、清凉饮料费、大学生安家费、探亲路费、休假路费、疗休养费、通讯费、服装费、书报费、党团员活动经费、工会活动经费、结婚礼金、春节慰问品、生日慰问品、健康体检、职工住院互助保障、特种重病互助保障、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职工家庭财产保险等。

休假:职能部室员工:国家法定节假日;国内项目部、船舶员工:“工作45天休假15天”;国外项目部员工:“工作5个月回国休假1个月”;国外船舶员工:“工作3个月回国休假1个月”。项目部、船舶员工休假按标准报销往返路费。

三、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swbnbzhaopin@126.com

可提前投递简历,视频或电话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