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南京工程公司是以设计、工程项目总承包(EPC)和核心专业施工为主体的,以专利、专有技术和工艺包为核心的,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技术和管理服务的综合性、一体化的国际工程公司。遵照“发挥集成优势,突出核心业务,国内外并举,特色鲜明,做专做优”的原则进行主营业务定位。业务包括三大板块:以设计为先导的,以煤及天然气化工、环境工程及清洁能源、硫磷及催化剂等无机化工、公用工程、石化产品深加工及精细化工等为主要领域的工程产品业务;以EPCPMC为主要形式的工程总承包、工程管理、工程服务、工程咨询和工程监理业务;以“四大一特”(大型设备吊装、大型机组安装、大型储罐安装、大型DCS/ESD安装、特殊材质焊接)为核心的石化装置安装业务。南京工程公司作为申报中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技术进步与科技创新。现有各类研发和专业设计人员900余名,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人员1600余名,专业技能操作人员2600余名。研发、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施工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行前列。南京工程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直属企业,注册地为江苏省南京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600.5万元。

一、需求专业 

硕士研究生需求专业: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建筑学;结构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工过程机械;环境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控制理论与工程等;

本科需求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等。

二、招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 (登陆中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 登陆后选择“校园招聘”,完成右上方“应聘者注册”后,选择右下方的“设计施工单位”,选择“南京工程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即可应聘相关岗位。) 

2、2019年10月26日下午14:00全国范围内统一初选考试 

3、2019年11月测试面试(南京)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科建路1189号 

联系人:毕老师 

联系电话:025-87117585 

邮箱:snei_sinope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