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38年,是国资委直属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8年位列第86位。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微电子业务投资、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无锡、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厦门、香港、台湾、美国等地设有生产、研发基地或销售服务机构,目前员工近一万人,是中国半导体行业的领先企业。

公司业务包括集成电路设计、掩模制造、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及功率器件,6-8英寸晶圆生产线5条、封装生产线2条、掩模生产线1条、设计公司4家,国内拥有齐全半导体产业链的企业。公司聚焦功率半导体和传感器产品,致力于成为功率半导体领先者。

公司以振兴民族微电子产业为己任,聚焦于模拟与功率半导体等领域,矢志成为具有包容文化、创新精神、良好业绩和行业领导地位的中国半导体领军企业,为建设和谐、效率社会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华润半导体:提供以光电类芯片为主的多个系列的产品和服务。华润半导体前身为创立于1981年的香港华科电子有限公司,香港三个早期集成电路制造者之一,创立30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诚信的服务,产品包括高速光电芯片、高压光电芯片、光电压产生芯片、系列消费类芯片等。华润半导体作为华润微电子旗下唯一的光电领域专业设计公司,客户遍布欧美日台,是国内最大的光电芯片供应商。华润半导体于2001年成为深圳市半导体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同年成为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2007年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润半导体为您提供优越的成长空间,让您尽展才华与激情。

公司以功率器件研发为核心,主导产品为双极型功率晶体管、MOS型功率晶体管、IGBT及特种二极管,不断追求技术领先,发展模块、系统方案等配套产品,努力为人们打造节能、智能的生活。

公司始终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经营方针,战略伙伴遍布全球,放眼未来,公司致力于拓展海内外市场,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提高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与客户共创双赢。公司建立了为海内外一流公司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相继通过了IBM、东芝、索尼、松下、三星、夏普、Intersil、MPS、Marvel、OMRON等国际知名公司的审核,并为之形成了稳定的量产加工能力。

华润掩模以0.5μm--0.25μm精密掩模产业化制造技术和0.18μm特种掩模新工艺,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及追求,使华润掩模成为国内众多IC设计公司和晶圆厂的首选合作伙伴。以下是华润微电子旗下公司介绍:

设计:无锡华润矽科微电子有限公司

设计:华润矽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设计:华润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

晶圆代工: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

功率器件:无锡华润华晶微电子有限公司

功率器件: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

封装测试:无锡华润安盛科技有限公司

封装测试:华润赛美科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配套:无锡迪思微电子有限公司

配套:动力公司

一、招聘流程

1、通过微信、现场宣讲会投递简历

2、面试

3、签约、录用

二、招聘职位

职位类别

所需专业

研发类

微电子、光学、通信、集成电路与系统、材料学、半导体物理等相关

工艺类

微电子、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化学、材料等相关

设备类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

测试类

微电子、电子工程、信息工程相关

设施类

给排水、机械、气体动力等相关

销售类

微电子、自动化、市场销售相关

管理类

电子、理工类专业

三、联系方式

虞向华

手机:13771010821

四、招聘流程:

1、通过微信、现场宣讲会投递简历;

2、面试;

3、签约、录用。

五、简历投递方式

1、方法一:你只需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如下操作即可;主页-人力资源-诚聘英才-注册登陆-校园招聘-选中职位-投递简历;

2、方法二:登录官方微信招聘平台CRM-Staffing,主页-职位-校招-选择工作地点或机构-选中职位-立即申请;

3、方式三: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