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环测学院举行“中国未来与青年发展”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座谈
发布时间:2016-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环测学院团委在环测学院楼A506会议室举行“中国未来与青年发展”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环测学院测绘工程2000级校友,中建基础事业部副总经理荆伟与院学生干部进行交流。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学工办主任韩福顺、团委书记于海霞以及环测学院现任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与院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围绕话题“中国未来与青年发展”展开,王书记首先肯定了团委各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强调大学期间学生工作对个人能力培养以及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后,荆伟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大家要对未来充满自信,同时对大学生未来积累中国经验,讲好中国故事给予了极大期待。

针对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就业求职以及创新创业等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荆伟校友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他提到,未来中国发展不仅需要大学生拥有精湛的专业技能,更需要提升综合素质。最后,他提到学生领袖的领导能力来源于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以及对组织本身目标和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考规划能力。座谈会现场各与会学生认真听取意见,仔细记录,明确了未来学习工作方向。

本次座谈会有效的解决了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学生干部未来工作方向。同时,通过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为建立更优秀的学生组织,培养更优秀的大学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韩云亮 王涛

副书记王守刚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