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我院硕士测绘工程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及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66日晚7点,我院硕士测绘工程党支部于学院A512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及转正大会,对程昌、陆可两位同志的接收及盛磊同志的转正情况进行了讨论。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高世奇同志主持,支部30名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行政副院长郭东同志莅临指导。

本次会议共分为发展及转正对象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支委会汇报发展对象审核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五个部分。

程昌、陆可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群众基础良好,在学习、思想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盛磊同志积极进取,思想端正,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接收程昌、陆可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盛磊同志按期转正。

随后郭院长讲话指出,开支部大会时可以真诚为新接收党员多提提意见。同时近期全国上下都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要加强对党的了解,我们党风风雨雨走了100年,经历了很多曲折的过程。郭院长以井冈山精神为例提倡各位学生党员同志要注重社会实践,并指出学生的实践更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但是在有限的条件下,还是要接触社会,发挥我们所学到的知识,为社会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作为党员要做好不断实践、不断考验和磨练自己的准备,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身为党员同志在遇到问题时更要体现自己的党性,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立场坚定,提高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同时指出也要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本次支部大会有组织的顺利接收了新的党员同志,各位党员在郭院长的勉励和指导下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加强了自己对党性的认识。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相互鼓励学习,在今后争取更大的进步。


新闻来源:陈丁    编辑:高世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