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将爱进行到底——多个学院青协为储志刚同学募捐
发布时间:2014-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23日,由环测学院、体育学院等15个学院青协举办的募捐活动在学校的桃苑广场、一、二、三食堂四个地点举办。

此次募捐的目的是为储志刚同学筹足医疗费。储志刚是体育学院的一名学生,今年被查出脑瘤,需要大笔的医疗费进行治疗。

23日上午活动在二食堂广场如期进行,由不同学院分时间值班,上午9-11,由环测青协值班,宣传人员有序地进行宣传,向路过的同学讲解储志刚同学的经历,同学们驻足倾听。人们纷纷走到募捐箱献出自己的爱心,并为储志刚同学写下祝福的话。其中一位老师带着他的孩子走到募捐箱捐钱,他的孩子捐出了200元,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祝福,他祝储志刚同学早日康复。徐州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采访。

环测青协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募捐能为储志刚同学解决一部分医疗费,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献出自己爱心来帮助储志刚同学。

                                           (通讯员:汪路康 贺勇 虞剑 蔡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