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测绘类22-2班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11月26日,我院测绘类2022-2团支部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组织委员刘申宇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后由团支书周子豪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并引出活动主题后,全体同学观看了三段关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百年历程影片以及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影片。同学们都积极配合,主动发言。三位同学发表了他们所了解到的出席党的二十大的代表:有“拥军经理”王友民、带领女足队重返亚洲之巅的王霜等楷模,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精神并努力向他们看齐。

最后,团支书和组织委员通过“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轻松有趣的小游戏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并记住了党的二十大。

本次活动引领同学们全面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认识历史规律,高举团旗跟党走,奋进时代新征程,关注国家建设发展,培养了爱国爱党精神,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新闻来源:王楚涵、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