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举办班徽设计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班级同学,丰富课余活动,近日,我院学生会团委举办班徽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流程为参与者以个人或两人组队报名参与活动,在规定期限内设计出班级logo,班级内投票选出一组的参赛作品参与年级评比,将作品及作品简介提前发送至团委办公室邮箱,并附上一分钟左右的视频对 logo 进行阐释,最终由团委成员及指导老师评选出结果并进行公示。获奖者都获得了相应素质分,并且团委制作了获奖作品的钥匙扣发给获奖同学。本次活动反响强烈,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其中不乏创新独特、设计新颖的图案,每位参赛选手都经过认真的构思与设计制作属于自己班级的logo,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2022级新生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