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环测学院王元寒假社会实践赴郑州市西溪花园社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2月3学子王元郑州市中原区西溪花园社区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内容为清扫社区内卫生,对社区内老年人提供帮助,发放“爱心早餐”等。

早上志愿者到达后,在社区领导的组织下领取爱心早餐在社区内发放,六位志愿者两两一组,各组分别负责相关的区域。爱心早餐基本发放完毕志愿者们对社区进行打扫,清扫了过年期间堆积的垃圾,过程中不断有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其中与志愿者一同打扫。中午清扫工作基本完成,志愿者们在社区专门地点进食午餐并稍作休整。下午志愿者们准时集合,这次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对社区内生活不便的老年人进行帮扶,为他们打扫家中卫生,帮助购买一些生活必需品,至此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对社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对弱势群体进行帮助,歌颂了在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建设的可喜成就,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美好品质和高尚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的假期体验。



新闻来源:王元、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