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测绘类22-6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生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我院测绘类22-63111900a103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郑家辽对假期实践的意义、假期实践对于同学们培养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解说,让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活动过程中播放了同学们假期实践所拍摄的视频以及图片,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实践的多样性与可行性。之后,任家恒同学介绍并总结了本次寒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的经历与心得体会。

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社会实践,同学们采用了街头采访,社区调研等多种方式进行实践活动,很好的丰富了假期生活。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当代青年应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履行自身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提供了分享机会,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新闻来源:武佳瑢    编辑:杨琪琪